Edge商店下载zip插件
从Edge扩展商店获取zip格式的插件,用于安装到chrome上
Today's Installations
0
Total Installations
4,344
Creation Date
2021-12-25T04:29:50+00:00
Update Date
2021-12-25T04:29:50+00:00
User Rating
No Rating
v1.0

本脚本修改自“微软CRX下载器”。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chrome浏览器无法直接访问扩展商店下载插件,“微软CRX下载器”可以从edge扩展商店下载crx插件(edge与chrome使用相同内核,插件互通),但是chrome下载crx文件后会自动安装,且无论安装结果如何文件都会被删除。然而很多crx文件在安装时会报“程序包无效”的错误,这主要是因为chrome检测到了你的crx不是来源于他的官方商店(较低版本的chrome可能不会遇到这个问题),常见的解决办法是修改crx文件后缀为zip并解压,再用开发者模式安装。由于crx文件会被自动删除,修改后缀也就无从谈起了,因此本脚本将以zip格式下载插件,省去修改后缀的麻烦,也能避免文件被删除。

注意事项

1、适用于chrome,请勿在非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上使用。
2、GM_xhr方式下载,只支持单线程,下载较大插件时可能会比较慢,耐心等待即可。

如何在chrome上安装zip插件

首先将zip解压到一个文件夹,然后打开chrome插件页(chrome://extensions/),启用右上角“开发者模式”,点击左上角“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”,选择那个文件夹即可。注意插件安装后文件夹不能移动或删除,所以安装前最好先将其移动到特定目录存放。

Script Score
No one has rated the script yet. Be the first to rate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