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购省钱小助手:自动查询京东、淘宝、聚划算、天猫等隐藏的优惠券;自动历史价格查询;界面优化等;低侵入、持续维护更新😈
用电脑端访问淘宝、天猫、京东等不会主动领取优惠券,此脚本可以把只有APP端能看到的或本来就隐藏的大额优惠券给查询出来,有券不领非好汉~ 脚本采用低侵入形式,不会破坏网页结构,大家可以放心使用
Today's Installations
0
Total Installations
3,962
Creation Date
2022-07-11T08:59:38+00:00
Update Date
2 months ago
User Rating
No Rating
v2.1.3Referral Link

支持的平台有:
京东(jd.com)、淘宝(taobao.com)、天猫(tmall.com)、天猫超市(chaoshi.tmall.com)、天猫国际(tmall.hk)、京东国际(jd.hk)、京东图书、京东大药房(yiyaojd.com)、阿里大药房(maiyao.liangxinyao.com)

本脚本只想安安静静的做好一个领券小助手,大家有好的建议或意见可以在greasyfork留言

现在电商的活动很多都是以发放优惠券的形式开展
用此插件可以自动查询商品是否有优惠券,如果有当然最好,如果没有也没啥损失,对吧!顺便还可以货比三家!!!
拆快递的愉悦是真实的.....哈哈哈

淘宝搜索出的商品,只要有优惠券,就有提醒:

京东搜索出的商品,只要有优惠券,就有提醒:

优惠券提醒示例:

Script Score
No one has rated the script yet. Be the first to rate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