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校园挂机喵
save your time
Today's Installations
24
Total Installations
144,053
Creation Date
2023-03-18T10:53:16+00:00
Update Date
10 months ago
User Rating
10.0
v2.0.0

脚本已开源,不再维护:github

傻瓜式操作,点进课程目录页后脚本便开始执行,在设置中设定各项属性,就可以挂机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属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 自动答题:由于题库是从答案图片ocr得到,所以答案一般会有点误差。不过,选择题是几乎没有错误的,出现差错主要是那些需要输入大量文字的题目,一般这种题目都是不计分的,所以可以忽略不计^.^。中文暂时无法识别,但由于以上原因影响不大。
2.自动提交:由于答案不是百分百正确,所以此功能不打算开发,当然,如果有需求的人多,可以给我反馈,我会考虑是否添加此功能。
2. 复习模式:从一个章节的开头开始挂机。如果点开课程目录页后就不想动了或者开启了循环复习,必须勾上,否则随意。
3. 循环复习:重复刷一个章节的时长。
4. 渲染时间:和网速有关,如果太小则有可能脚本执行失败
5. 刷多久:到时间后跳转到登录页面,只有进课程目录重新设置后才能重新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注意事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. 由于u校园设计的规则,刷选择题时可以浏览器放在后台挂机,但是刷文字题时,需要你将鼠标放在u校园页面当中,否则答案无法输入、暂存在u校园的服务器上。推荐无论如何,都不要放在后台挂机。
  2. 在脚本运行时,你不应该再去点击u校园页面中的跳转链接,包括:下一题、Tab栏、右侧的导航。如果实在要点击,比如这里我刷过了,想直接刷后面的内容,那你应该在点击后立即刷新一下,但是,永远记住“下一题”是不能点的。
  3. 在使用脚本前,你应该去我的小屋搜索查看有无收录你要刷的单元的答案,跟着那里的指引走即可。
  4. 有使用方面的问题,欢迎来qq邮箱咨询,可以发视频、图片等信息,方便说明问题:3357542710@qq.com
Script Score
  • 123Lark5 months ago

    日志上只有这个[2023/11/30 19:40:48] timecontrol is 120,然后就自动跳转,新页面就没有脚本了

  • Agnoiw5 months ago

    没有自动刷哎为什么呀

  • 初雪小白10 months ago

    你上传了答案么?脚本有日志的,可以截图发给我看一下哪里有问题

  • 源初阿2023-04-02T08:43:59+00:00

    支持 希望早日有自动答题的功能 写题太蛋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