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网盘✗限速
搭配Motrix使用无视黑号无需svip满速下载
Today's Installations
16
Total Installations
69,082
Creation Date
2022-02-12T07:39:43+00:00
Update Date
2022-05-05T06:08:13+00:00
User Rating
10.0
v0.1.5

QQ交流群 87095249

建议搭配Motrix或Aria2下载工具使用,可以勾选文件夹或多个文件批量解析下载。

脚本管理器使用 Tampermonkey Beta(红猴)

Tampermonkey Stable(黑猴)会因浏览器版本及体质不同等原因出现兼容问题。

alt text

需要在百度网盘的旧版网页上使用,不支持新版页面。
勾选任一文件出现菜单,先点击设置按钮设定好下载文件保存路径。

alt text

jsonrpc的默认值适配Motrix,如果使用Aria2请将16800改为6800

alt text

如果修改改过下载软件的监听端口请将端口号改为对应的值。

提前运行Motrix下载软件,在度盘页面勾选文件点击上方的下载按钮即可,自动发送给Motrix进行下载,没有其他的交互与提示。

如果使用IDM下载,请勾选“仅提取下载链接”项,点击“复制UA”后在IDM设置中的UA粘贴替换原来的UA。

alt text

在网盘页面勾选单个需要下载的文件后点击下载按钮,然后切换到IDM点击新建按钮。

alt text

alt text

此外IDM的设置还需要关闭“捕获浏览器下载行为” 以及将连接数设置为4

alt text

alt text

如果你的网盘空间被官方回收了,可以把网盘中一些大文件转存到次元门以节省网盘空间,等需要下载时再取出到网盘使用。

为了防止滥用,存在使用次数限制。

给列表中的视频点赞可增加解析使用次数,需要等待视频播放区下方的“百度云分享”出现后再点赞,否则服务器接收不到。

请勿点赞后又取消,分享视频的up主看不到点赞数量增加也没心情分享了,自然也就没视频可供点赞来增加使用次数了。

在哔哩哔哩视频播放页面点击播放区下方的“百度云分享”可以把自己的视频加入到点赞列表中,每天只能分享一个自己的视频加入点赞列表。

Script Score
  • hecan19802022-06-04T09:13:41+00:00

    非常厉害!!!

  • over12come2022-02-25T01:45:55+00:00

    就属你牛批 希望一直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