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hub 增强 - 高速下载
高速下载 Git Clone/SSH、Release、Raw、Code(ZIP) 等文件 (公益加速)、项目列表单文件快捷下载 (☁)
Today's Installations
10
Total Installations
70,308
Creation Date
2023-03-15T06:39:50+00:00
Update Date
6 days ago
User Rating
10.0
v2.5.20

搬运Greasy Fork上的一个脚本
作者
X.I.U

该脚本有什么用?

安装后为 Github 的 Git Clone/SSH、Release、Raw、Code(ZIP) 等任何需要下载的文件添加 高速下载(加速下载)!
以及在项目列表页,添加单文件快捷下载 (☁) 链接,方便单独下载某个文件!
以及在项目 Git 地址处,自动在开头添加 git clone 命令,默认开启!(下图不是最新因此未显示)

r8prrctxxlsdsvdjwx6pb49vlrf3.png

注意:这是几年前截的图,仅为展示效果,具体加速源以最新脚本为准~

如何安装/使用该脚本?

要使用该脚本,需要浏览器安装一个 Tampermonkey 脚本管理器扩展(Chrome / Firefox / Edge)。

安装该浏览器扩展后,点击本页顶部的 [安装脚本] 后扩展会弹出安装提示,点击提示中的 [安装] 即可。

其他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浏览器(如国内套皮浏览器)都可以使用 Chrome 的扩展。

请确保使用 Tampermonkey 正式版 扩展,其他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脚本。

如果要重装脚本,请记得在 Tampermonkey 扩展的回收站中彻底删除脚本后再去重新安装脚本。

不会离线安装 .crx 扩展?Chrome、Edge 重新开启隐藏的 [拖入安装 .crx 扩展] 功能!

如何进一步提速?

如果要进一步提速,可以尝试开启 Chrome 浏览器隐藏的多线程下载功能 ,这样理论上下载速度会翻几倍。

原理是什么?

目前有很多 Github 文件下载加速的网站或开源项目,脚本只是将加速后的文件下载地址添加到了网页,省去了手动获取的麻烦,方便直接点击高速下载!

Script Score
  • 王一之8 months ago

    挺好

  • Jeremy8 months ago

    很不错,都来试试